下颌角磨骨会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4:56
小V脸是时下流行的脸型,国字脸、方脸等是下颌角肥大的脸型,不够精致,上镜不好看,于是很多人为了变美会通过做磨骨手术来瘦脸。磨骨手术比起打除皱瘦型素、面部吸脂这样的瘦脸术相比难度更高,危险系数也更大。如果手术过程中出现意外,很可能造成并发症。

  什么是磨骨手术?

  磨骨手术是从口腔做切口进入,通过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改变脸型的一种手术。磨骨手术风险系数相对较高,对手术医生的资历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磨骨手术全过程也有严谨的操作规程。

  做磨骨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来做手术,千万不能选美容院或者不正规的诊所,不然真的很容易出现手术后遗症。

  磨骨手术可能出现哪些副作用?

  1、术后血肿。

  磨骨手术会涉及大量血管、神经,操作不规范容易导致大出血,即便充分止血,也容易在术后出现渗血现象。医生在手术缝合的时候会安放一根引流管,将伤口内的淤血导出。如果引流管安放的位置不对,或者止血工作没做好,术后很可能会使面部堆积大量淤血,造成血肿。

  2、脸颊两侧不对称。

  如果手术的医生不熟悉面部骨骼结构,没有精准计算切除骨头的宽度,会导致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

  3、面部神经损伤。伤害到知觉神经,就会导致面部感觉麻木,通俗一点说就是面瘫。

  4、医源性骨折。后果就是嘴巴张不开,没办法吃东西。

  磨骨手术的确可以让我们获得非常理想的脸型,但是手术难度也相对的高。对医生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高,手术中的任一环节出错,都可能让我们抱憾终身,所以大家术前一定要谨慎。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价钱贵吗?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