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0:28

不同的民族人种有其不同的鼻外形特征,并与其面型相适应。朝天鼻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朝天鼻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

朝天鼻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外观,如果做朝天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价钱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它受许多因素的影响,如下:

1、朝天鼻矫正手术价格和患者自身情况有关

医生都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制定适合的手术的,所以患者自身的身体情况对歪鼻矫正手术的价格存在着很大的影响。患者只有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手术价格。

2、朝天鼻矫正手术价格和手术方式有关

术之前一定要对整个手术的过程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其实朝天鼻矫正手术并不是很复杂,需要要在鼻孔内做一个内切口就可以了。但是由于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在手术方式上自然是存在着差别的,这点事需要求美者注意的,不能人云亦云,别人的情况和你的情况是不同的。

3、朝天鼻矫正手术价格和手术地区有关

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是不同的,东部地区的消费水平肯定比西部地区的消费水平高,在手术价格上自然也要高点。

朝天鼻矫正注意事项:

1、发炎或排斥--几率约百分之三,一旦发生便将鼻骨取出,再用抗生素治疗;等感染控制,三到六个月后可再将人造鼻骨植入。

2 、移位--如未做“骨膜下”植入而放在皮下的话,便极易移位。

3 、鼻骨外露--若鼻骨太大或太长,鼻尖部位的皮肤可能因承受不住压力而穿孔,使人造鼻骨的一部分暴露在外头。

4、朝天鼻的矫正根据皮肤的扩张情况矫正,术后都得到显著效果.但做过鼻子整形后,二次进行手术时,由于疤痕组织的牵拉和黏膜的损伤,会影响皮肤的伸展性,从而限制鼻长度的延长。所以朝天鼻手术一定第一次手术成功,二次手术修复时皮肤弹性受限影响鼻子的长度,影响手术效果并加大医生的手术难度。

阅读:朝天鼻矫正手术有什么并发症  朝天鼻矫正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