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5:08


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隆鼻术后常出现的副作用是假体活动或偏斜。假体活动的原因是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硅胶位于皮下就会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会 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假体的位置不理想或活动时要先取出假体,准确分离鼻骨和骨膜之间,在其间隙置入硅胶膨体

修复手术前必须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因术后瘢痕增生,手术次数越多,鼻的形态越难塑造,所以修复手术不是随时想做就做的,必须等到手术6个月以后组织恢复充分后才可以做。

鼻根位置过高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很不舒服。鼻根的黄金点应该在两眉眉头中点与两内眼角中点连线的中点,或与重睑线水平的两眼中点。假体放置高于该点会给人太强的印象,必须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该点。

鼻子讲究的是立体感,侧面的弧度、高度是一个漂亮鼻子关键的地方。鼻梁的侧面太直或成角不好都不自然,也不美观。鼻根和额头要有一个角度,鼻背和面部的成角也很重要。一个人的自然鼻梁可能会有轻微的凹凸,这些凹凸在雕刻假体的时候都要考虑进去。只有把这些细节做好才能做出一个漂亮的鼻子。

鼻背皮肤发红,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植入假体太厚会影响鼻背皮肤的血运,使鼻背皮肤变薄,鼻子也会变红。鼻背皮肤很薄的人鼻梁垫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可以换成膨体或降低现有高度。

隆鼻修复手术的特点:

1、如果用硅胶隆鼻,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背后求美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膨体隆鼻材料的优点是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如果求美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隆鼻手术。缺点是血管可长入材料中,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手术可以持久维持,只有对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手术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问题。但对这种材料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医师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特殊技巧,所以不必担心。

3、用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模型,采取容易,但是需要在身体其它位置切取软骨,会留下疤痕。

4、透明质酸隆鼻不开刀,只须通过注射就可把鼻子隆高,因此很受求美者欢迎。由于透明质酸6个月后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存在取出难的问题。

阅读:隆鼻修复手术的原则是什么?  不良隆鼻修复手术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