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拉皮手术过程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0:58

颈部拉皮手术可以有效消除颈部的皱纹,那么颈部除皱的过程是怎样的呢?颈部拉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颈部拉皮手术过程:颈部拉皮需要在颞侧切开,并且沿着耳屏缘向下绕过耳垂延伸至耳后,直达发际内,需要在脸颊部位做SMAS筋膜折叠、悬吊,并且在颈部做阔肌的牵拉、悬吊,这样就可以用拉皮的方式去除颈部皱纹了。由于切口位于耳后,可以被头发遮盖,因此术后在外观上是看不出任何疤痕的。整个颈部拉皮的手术过程大约要3-4个小时。

做了颈部拉皮手术后,为了拉皮效果,我们一定要做好护理。在颈部拉皮手术后加压包扎4~5天,经过一周后可以拆线。术后注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注意保持创口干燥、干净。

颈部拉皮的注意事项

1.和术后护理有关

电波拉皮除皱术后会有暂时的肿胀、麻木感、头痛和淤伤,需要爱美者严格按照医嘱进行护理,切记不可忽略护理的细节问题。术后的抗感染治疗对于拉皮除皱的恢复有很直接的关系,在术后第三天可以洗头,在术后的饮食也应该以清淡为主。如果护理不当,可能会使恢复的时间延长。

2.避免太阳光照射

一般在拉皮除皱手术后两周可恢复工作,暂时要避免太阳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晒霜保护皮肤,这会影响到拉皮手术恢复时间长短这一问题。

3.避免剧烈运动

电波拉皮手术通过局部或全身麻醉,将额头多余的组织和皱纹切除,拉高逐渐下垂的眉毛和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肤,使前额皮肤更紧致。虽然手术不是很复杂,无需住院,但术后应避免剧烈运动,几周之后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



阅读:做电波拉皮手术要多久        电波拉皮会不会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