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6 14:04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有效的面部填充方式,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都是十分重要的,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射方法是怎样呢?

自体脂肪丰面颊安全、容易采取、量多价廉、具备良好的生物学性能,是目前任何一种填充剂所无法比拟的。自体脂肪颗粒填充术重视面部容积的恢复,代表了面部嫩肤术治疗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效果非常好,由于采用的是自身组织,因而注射之后摸上去手感很自然,求美者的心里非常容易接受。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射方法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一种注射丰面颊的方法,它是指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组织,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转化为脂肪颗粒之后注入到面颊部,使凹陷的面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面颊的目的。

注射自体脂肪丰面颊时利用特殊的手法加以特殊的吸脂仪器,把脂肪多的地方依顺序吸出纯脂肪,然后填充到凹陷的地方,使原来凹凸不平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光滑。

自体脂肪丰面颊很大的特点是取材完全来源于自身脂肪,提取的脂肪细胞活性能够达到更高,这样在移植到新部位后,存活率可达90%,无任何排异,能够与原有脂肪层很好的共存,而且整个手术无需开刀,需要一根导管即可完成整个手术,非常的安全。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会显脸胖吗?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