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和遮瑕膏的顺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09:31
大多数女性不管是约会,还是逛街都会化妆,但是很多化妆的妹子都在底妆这一环节上碰到这样的困惑,在化妆的时候先用遮瑕膏还是先用粉底液呢?不知道是先用遮瑕膏呢?还是先用粉底液呢?对于这一问题,我们来回答打底妆的技巧,试试底妆效果就会明白先用遮瑕,还是先用粉底液了。下面京尚名家郑州化妆学校针对遮瑕膏和粉底液的上妆顺序来进行详细的介绍。

  先用遮瑕还是粉底液?对于先用遮瑕还是先用粉底液,这没有一个确定性的答案,由于根据不同的遮瑕需求采用不一样的顺序,两者之间有一些区别的,我们来看看对两者的测评吧!

  先遮瑕后粉底(适合均匀提亮肤色)

  先用遮瑕膏还是先用粉底液_底妆技巧

  在上完妆前乳以后,对黑眼圈、鼻翼、嘴角暗沉的位置涂抹遮瑕液,再用手来轻轻拍打均匀。

  上完粉底以后,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到痘痘或是痘印。

  先粉底后遮瑕(适合遮盖痘印)

  上完粉底以后,可以直接用遮瑕膏来对痘痘、痘印、痘坑进行特殊部分的遮瑕。

  遮瑕膏完成以后,痘印、痘痘、痘坑都几乎再也看不到。

  先遮瑕后粉底的优点:肤色更为均匀,暗沉部位可以得到提亮。

  先遮瑕后粉底的缺点:遮瑕力度弱,对于严重的痘印和痘坑很难遮盖。

  先粉底后遮瑕的优点:遮盖力强,痘印痘坑不明显。

  先粉底后遮瑕的缺点:这样容易浮妆,遮瑕的位置也会不太平整,色块过渡也不太自然。


    阅读:化妆品保质期你知道是多久吗     你想知道的关于化妆品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