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遮瑕膏当粉底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09:26
现在许多的人会把遮瑕膏可以当粉底用,那么这样做的方法是正确的吗?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瑕疵,运用遮瑕可以让你的脸重现光滑细致。

  遮瑕膏可以当粉底用吗

  一般来说是可以的,遮瑕膏和粉底是差不多性质,但比一般的粉底液干且厚,全脸涂抹时间过长,会导致皮肤过干而起皮、露出小细纹等。而且遮瑕膏的遮瑕效果很好,当粉底使用容易妆感过重、面具脸。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是遮瑕膏不当做粉底使用!

  遮瑕膏遮瑕教程

  一:底妆后,将比自身肤色浅一些的遮瑕膏涂抹在痘痕、痘痘位置,再用手指将涂抹好的遮瑕膏边缘晕开。

  二:深一些的遮瑕膏涂在黑眼圈的边缘,呈小V型,接着用浅一些的遮瑕膏涂抹在小V型的下方,用手指晕开即可。

  三:遮瑕工作完成后,使用散粉或粉饼进行定妆即可!

  温馨提示:想要妆感清透自然,面部瑕疵又较重,许多人都会选择遮瑕效果好的粉底液,但小编建议先上完底妆再使用遮瑕膏进行局部遮瑕,妆感比较自然哦!遮瑕膏不仅仅可以遮去面部瑕疵,唇色深的人可以在上唇妆之前用遮瑕膏遮盖唇色,可爱的咬唇妆就是如此来的哦!


    阅读:化妆品过敏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穷女孩化妆品多快好省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