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某高校大学生整容态度调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13:47
随着生活物质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更是如火如荼、趋之若鹜,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整容来改善自己的外貌,希望可以变得完美,得到自身满足。

  1.大学生对整容的了解状况



  对整容这一现象的认识并没有随着年龄增长而造成人数上的较大变动。对整容这一行业的认识基本上是与个人成长的环境、性格和个人对其的需求相关的,与年纪的增长无较大联系。

  2.了解整容的渠道



  报刊杂志、网络、电视节目对整容趋势的影响是巨大的,媒体的轰炸式信息传播使人们对于整容这一行业认识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广。

  3.大学生对自己外型的满意度



  大学女生对自己的容貌要求较高,希望自己变漂亮的愿望更强烈,相比较男生更容易产生整容的冲动和实施整容行为。

  4.对于自己整容的想法



  尽管大部分人对于自己的外型不甚满意,但真正要靠整容这一办法来改变自身的人并不是大多数。

  5.对于另一半整容的态度



  男生和女生对于另一半整容的态度并无太大分歧,有48.5%的人认为会介意另一半有过整容行为,51.4%的人则表示可以接受。可见,大家对于整容阻碍整容的因素经济情况不允许家人和朋友的反对安全性害怕他人议论其他的态度是比较宽容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