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后眼角有硬块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6 14:21
现如今这个念头,菇凉们纷纷爱上大眼睛,晒出的照片一个个都是大眼萌妹纸啊!让小编各种羡慕嫉妒恨啊,有木有!小编的怨念也出现了,为什么人家的眼睛那么大,小编的眼睛却只有这么小呢?为什么,为什么?原来是开内眼角的结果啊。

  于是,开内眼角放大双眼皮就成了萌妹纸们的标配。开内眼角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效果?事实告诉你,它就是这么神奇,需要通过内眼角的内眦皮消除一部分即可。不过,说起来容易,它还是有一定的风险。这不,有些人做完开内眼角后,却发现自己眼角处有硬块,这是怎么回事呢?

  开内眼角后眼角出现硬块,原因之一就是根本没有完全恢复。开内眼角要在眼角处动刀子,必定有伤口,有了伤口在恢复期间是会结疤的。一旦结疤,摸上去不就感觉硬硬的嘛。这是很常见的现象,只要保护伤口不感染,慢慢就会消除的,所以无需担心。

  不过,开内眼角后想要快点恢复,那就必须做到以下四点:

  第一、做开内眼角术后的求美者,开内眼角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里面的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取。在开内眼角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第二、开内眼角术后维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内眼角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轻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开内眼角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在开内眼角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拂拭。

  第三、开内眼角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并维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而且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在开内眼角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躺着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避免眼睛过渡疲惫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第四、开内眼角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开内眼角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手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由于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了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以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是压力不宜大,以避免损伤眼睛。开内眼角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阅读:内眦赘皮怎么做开内眼角手术?                   开内眼角手术为什么会回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