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遮瑕膏遮住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09:45
如果因为工作黑眼圈加深,并且每天没有很多的时间用来化妆的话。那么不妨使用遮瑕膏遮黑眼圈,虽然只是表明的功夫,但一样可以起到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可能还有MM不会使用遮瑕膏,在这里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使用遮瑕膏遮黑眼圈,需要四个步骤,你就能轻松掌握这个暂时去黑眼圈的方法。

  在黑眼圈的下轮廓有阴影的位置用较接近肤色的遮瑕膏,以向下向上均匀层次晕染开的手法打上一层底,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眼袋的颜色跟肤色看起来更加接近,从而可以减少突兀感。注意,不要从睫毛根部到底哦,而是要如上图那样从眼袋的下方遮起,才会显得够自然哦。

  由于内眼角的地方会比较暗沉,所以接下来我们要用带珠光的遮瑕笔将眼头的地方打亮。同样要注意的是,打亮的地方也不能太靠近睫毛根部,而是要尽量往眼袋下方晕开。这样就可以用眼头的亮度来减弱眼袋的浮肿感,但是亮度不可过大,否则看起来会很不自然。

  黑眼圈通常看起来会有浮肿的眼袋,其中间到接近外眼角的地方有个隆起的位置,看起来很肿很泡,在这里我们就要用稍深颜色的遮瑕产品,通过在视觉上的收紧效果,来模糊隆起与低陷的界限。

  我们再在下眼袋刷上一层米色的散粉,可以让皮肤的质感更加透明,眼袋也被遮的效果明显有效。


   阅读:化妆品过敏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穷女孩化妆品多快好省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