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效果明不明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11:05
夏天来了,爱美的女性都想穿上自己喜欢的吊带、背心和裙子,但是对于一些汗毛很重的女性来说,烦恼也在举手投足间随之而来,所以她们不得不和那些顽固的汗毛作斗争。夏天想要穿上吊带的话,腋毛是不能不攻克的一个事情了。但是很多的朋友听说脱腋毛不好所以纷纷站足观望。其实腋毛对人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脱腋毛对身体有害吗

  一、防菌

  人体腋毛,同阴毛一样,对它所生长的体表部位,能起到遮挡、保护人体皮肤的作用,使之不受外来细菌、灰尘等的侵袭,御“敌”于肌肤大门之外。

  二、缓解摩擦

  腋毛的另一个作用是当人体活动时,手臂运动,腋窝除牵拉着周围皮肤间总有摩擦力产生,若摩擦过久、过重,往往擦在其“中间”,起到缓解皮肤摩擦时的力量,保护了腋窝皮肤,使之不受擦伤,所以腋毛的作用不能否认。

  但是,腋毛脱掉对人体也没有什么伤害的地方。一般脱腋毛的方法运用得当,不破坏到汗腺对身体是没有什么伤害的,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脱腋毛,不要让脱腋毛所引发的问题破坏你的好心情

  激光脱腋毛效果是否明显

  激光脱腋毛的效果远比传统的脱毛方法来的安 全,很多爱美者都报怨在拔毛过程中,轻易对皮肤的毛囊造成损伤性。但是较 好的整形美容医院中的冰点激光脱毛治疗腋下浓密毛发,在疗程性舒 适的治疗环境中针对腋毛,做到安全的去除腋下毛发的效果。激光除腋毛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激光除腋毛手术时间短、治疗后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需格外的调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的有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


    阅读:激光脱腋毛会引起狐臭吗?    激光脱腋毛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