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激光脱毛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12:59
女人都梦想拥有光滑细嫩的肌肤,因为天生体毛多,夏天出门漂亮的裙子有时候也不敢穿,现在到了爱美的年纪。很多爱美女性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来解决,因此激光脱毛深受爱美者的关注。那么腿部激光脱毛的优势主要有什么呢?

  激光脱毛是目前较 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脱毛方法,治疗时不伤害周边的组织,视脱毛部位而定,每次激光脱毛的治疗时间在几分钟到几十分钟不等,一般经过三到五次激光脱毛,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达到安全持久的脱毛效果。不过专家提醒爱美者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治疗副作用低,脱毛治疗舒适,效果良好,可终身维持。

  腿部激光脱毛的优势

  一、效果立竿见影:激光波长能穿透至真 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二、安全无痛:采用稀有的治疗光头,治疗中光头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三、绝毛不伤皮肤: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四、效果永 久:可以永 久去毛,让您以后都不再烦恼。

  五、杜绝色素沉着:激光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阅读:腿部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    小腿激光脱毛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