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的挑选小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09:13
对于不少新手来说,遮瑕膏,好多的女性朋友对其并不了解,觉得自己底子好,但对于脸上有斑点、有痘痘的亲们,就希望通过遮瑕膏来打造无斑点裸妆了,今天百科就来教大家遮瑕膏的选购小窍门哈!

  遮瑕膏和BB霜、粉底液一样,也有色号的选择,要匹配好自己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遮瑕膏,颜色就很重要了!

  如果你选择的遮瑕膏颜色和自己脸上或者身体上的瑕疵不搭,那就很容易弄巧成拙了,随时都能新增一块“瑕疵”,不然就让瑕疵的地方看上去更加明显。

  一般来说,遮瑕膏的额颜色有黄色系、绿色系、粉色系的,不同色系对于遮盖瑕疵的种类都不同。

  1、绿色系的遮瑕膏

  对于脸上发红的皮肤,如痘痘、痘印等,都可以起到较好的遮盖作用。

  2、黄色系的遮瑕膏

  就因为咱们是大中华的子女,肌肤颜色基本偏黄,而黄色系的遮瑕膏可以帮助我们调整肌肤的整体肤色,让皮肤看起来更有质感,所以黄色系的遮瑕膏也是受欢迎的,在脸上需要调整的地方点涂后涂开来就可以了。

  3、粉色or紫色系的遮瑕膏

  粉色和紫色,是很好的选择,它们的特点就是可以中和人们暗黄的肤色,起到调亮肤色的作用,特别黑眼圈浓重,有色斑的人们,选择这个色系的遮瑕膏是很好的。


    阅读:误食口红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穷女孩化妆品多快好省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