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臭疾病的发生是怎么回事?

口臭疾病的发生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26 10:152017/12/26 10:15
呆狐网
经常口臭是不好的,给人的印象不好是小事,影响健康才是大事,口臭会造成胃炎、胃溃疡、肠炎病。而且,当肾功能受损时,出现体内毒素蓄积,患者口中会呼出一种恶性口臭味,这就是一个危险信号。那么口臭疾病的发生是怎么回事?

  造成口臭的原因

  1、是食物残渣长期积存,在细菌的作用下发酵腐败分解,产生难闻的气味;

  2、是牙周疾病、龋齿造成异味;

  3、是患有消化道疾病,如缺乏胃动力、消化不好。

  4、有些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女性,卵巢功能不全,性激素水平较低时,口腔组织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菌而产生异味。

  5、心理压力过大,消化不良,尤其是唾液分泌减少,导致口干者。

  口臭对自身的危害

  (1)、影响自身食欲:虽然有的人对自身的口臭并不十分敏感,其实在无意识之中,已经影响到他的食欲与味腺功能。

  (2)、加重口腔疾病:调查表明,口臭严重者其口腔疾病的发病率比常人高出至少50倍。

  (3)、影响自身心情:心理学及生理学研究表明。清新的口气对人体下丘脑垂体的分泌功能具有实实在在的影响,对于神经系统亦有直接影响。

  (4)、胃癌、胃瘫的“前哨站”:在与口臭密切相关的肠胃疾病中,严重的就是胃癌、胃瘫。在对胃癌、胃瘫患者的调查中,发现这些患者的口臭一般都达到了深度标准。

  (5)、影响社会交往:这一危害虽然看起来与健康无关,但反而在接受调查的口臭者心目中严重的危害。

  对于口臭我们要时刻做好预防,如果即使预防了病情还是继续发作,那就要注意了,可能不是简单的口臭,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诊断,以免造成严重的危害。


        阅读:你患上口臭的原因是什么           哪些食物能够治疗口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