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6 13:48

我们都知道,鼻子长在面部的中央,是整个面部的焦点,如果出现了鼻隔膜弯曲的情况的话,则会对形象造成巨大的影响,很多人都非常想知道,弯鼻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形成了弯鼻又该怎么办?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弯鼻形成的原因:

鼻骨畸形造成的情况就比较多样,骨骼会呈凹陷、突出、弯曲等多种情况。采取鼻前庭部作弧形切口,用鼻锯将塌陷之鼻骨两侧锯开,使其可以自由移动,这个步骤也可以用鼻凿来完成。用撬子在鼻腔内将重行折断之鼻骨抬起进行鼻骨复位,完成后在鼻腔内填入碘仿纱条使其不再下塌。比较后用打样胶做成外固定用模型,在鼻外加以固定。


弯鼻矫正方法:

选择鼻小柱作弧形切口,然后自鼻侧软骨前面插入两刃刀,将鼻背处之软组织和鼻构架分离至鼻骨之上,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将鼻软内以及骨支架与鼻背软组织广泛分离后,即可由鼻中隔软骺北侧缘切开,使中隔软骨与鼻侧软骨脱离。

然后,再将较宽一侧鼻腔的鼻中隔粘膜软骨膜瓣与鼻中隔软骨分离直至鼻底,切断鼻中隔软内前缘及其与筛骨垂直板和梨骨的连拉,使中隔软骨呈半游离状态。必要时可在中隔软骨上作减张切口,使中隔可以完全推移到正中位。歪鼻患者鼻侧软骨不对称,应将较大一边鼻侧软骨超过中线的部分切除,软骨锥的偏斜即可矫正。

由于歪鼻形成原因的多样化,歪鼻矫正术必须要做好术前精细检查,术中准确操作,术后精心护理才能保障歪鼻修复的效果。手术中鼻背软组织和鼻中隔粘膜分离是手法要娴熟,如操作不当可能会引起其他后遗症。所以在选择歪鼻矫正机构时,一定要选择在当地具有知名性的医疗整形机构。

鼻隔膜弯曲不仅仅会影响我们的美丽,对鼻部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出现了鼻隔膜弯曲的情况就要及时的做治疗,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治疗鼻隔膜弯曲就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阅读:出现弯鼻后该怎么办?  弯鼻矫正手术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