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凹陷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4:54
喜欢看娱乐新闻的人经常可以从报纸上了解到某某明星有整形了,其实不仅明星有整形的需求,只要是想要改善自己形象的人都可以通过整容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颞部凹陷凹陷难看,那么颞部凹陷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一起了解一下。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的额部的凹陷天庭不够饱满,在中国人看来不是完美的象征。

  颞部凹陷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

  根据太阳穴凹陷的轻重程度可以采用不同的填充方式,当然填充的方式也要符合求美者的需求,在求美者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为求美者进行填充手术。颞部凹陷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目前丰太阳穴材料主要分为硅胶假体填充,PTFE填充和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填充,具体情况介绍如下:

  1、硅胶假体填充

  使用医用硅胶假体进行颞部填充,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术后不满意可以完全取出假体。

  2、聚四氟乙烯膨体(PTFE)填充

  PTFE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需切口较大,充填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相对于硅胶假体而言,其价格昂贵亦是一大缺点。

  3、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会有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且供区会遗留一定的瘢痕。

   阅读:做自体脂肪丰颞效果好吗?                        膨体颞部填充出血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