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矫正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5:23

鼻孔改造手术一般用鼻孔缩小术,手术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瘢痕很小,随时间推移会逐渐淡化,变得自然。鼻孔由鼻翼基底与前庭构成,鼻孔的形态及大小因人而异。对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从而解决鼻孔太大,会严重影响到人面部的整体美观的问题。

鼻孔改造手术主要的方法:

1、鼻基底菱形及肤切除术。

2、鼻翼部分切除术。


鼻孔改造的手术方法:

1、对于鼻孔狭小的整形,其手术的主要原则是切除鼻孔内瘢痕,修复创面,重建通过和兼顾外形。鼻孔矫正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2、对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的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

3、通常出现的情况就是鼻孔的大小不一,这种鼻孔矫正手术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鼻孔整形?  鼻孔缩小的设计切口位置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