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高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3:31

现在的审美观点以子高挺修长为美,这种美鼻能增强五官的立体感,让面部轮廓变的更为清晰。可是如果鼻尖过高,就会让鼻子过于上扬,给人一种目中无人的感觉,而且会造成鼻孔上翻,缺乏美感。

那么鼻尖过高了该怎么办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尖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手术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突出部分做全层切除,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

怎么保持鼻尖整形的效果。鼻尖整形手术可以解决鼻尖过高的问题。但想要达到满意的效果,鼻部整形手术者在进行手术后,要做好术后全名护理工作:

1、鼻尖整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鼻尖整形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鼻尖整形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术后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两周严禁吸烟与喝酒。

阅读:鼻尖整形有什么方法  抬高鼻尖整形三个常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