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握好腿部激光脱毛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10:46
脱毛要把握好脱毛时间,一般毛发都有生长期,毛发的生长期有3个:生长期、静止期和退行期,如果脱毛时机把握不好,过不了多久,毛毛又长出来了。那么怎么把握好腿部激光脱毛时间?腿部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下面就来看下面的介绍:

  腿部激光脱毛时间

  当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时侯,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颗粒存在,并且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脱毛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是非常的有效果的,而让毛囊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时候毛发色素相对而言会比较少,此时用激光进行治疗作用相对来说会比较弱。而针对腿部脱毛,其实选择激光脱毛主要是没有伤害和痛苦并且还可以一次性的帮我们解决掉这个问题,因此此治疗项目现在非常的受欢迎。

  腿部激光脱毛的优点

  一、腿部激光脱毛的优点是激光腿部脱毛有优等的激光波长。

  二、腿部激光脱毛的优点是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腿部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

  三、腿部激光脱毛的优点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小编提醒

  通过以上介绍了腿部激光脱毛时间、腿部激光脱毛的优点之后。相信求美者对于腿部激光脱毛有所了解,在此小编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腿部激光脱毛,经验丰富的医生以及精湛的技术,医院设备先进,才能保障腿部激光脱毛安全和效果。


    阅读:激光脱腿毛会不会变粗   小腿脱毛该如何选择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