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术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10:32
完整额鼻子才是好鼻子,可是一些意外事故的发生是我们不愿看到的。有些人鼻子会发生缺损,所以大家要进行矫正,这样就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了。那么,鼻再造术一般采用皮瓣法进行手术吗?

  鼻再造术一般采用皮瓣法进行手术

  鼻再造术主要有传统皮瓣法、游离皮瓣法、皮管法和兼皮肤软组织扩张术等手术方法,这些手术各有优缺点,可以根据患者的具体条件和医生的经验选择更适合的手术方法。

  鼻再造术手术前,患者应该进行身体检查,如果患者出现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麻醉、鼻缺损区或副鼻窦存在未被控制的炎症,鼻缺损区周缘存在广泛的疤痕者不能进行鼻再造手术。只有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可做手术,另外,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整形医生还介绍说,对于鼻部大部缺损或者全鼻缺损者,一般采用皮瓣法进行鼻再造手术。全鼻再造术目前仍然用前额皮瓣的居多,一般三周可以完成治疗,术后不需要植入支架,行全鼻缺损修复术,用前额正中皮瓣的较多,它包含滑车上上动脉(双)和鼻背动脉,因而皮瓣可扭转180度鼻再造术手术方法是将蒂部血管及皮下组织束进行分离,使鼻成形。由于是在麻醉下进行,一般疼痛不大。

  鼻再造术的术前注意

  1、如果患者是女性,一定要避开经期,虽然对手术本身没有什么太大的障碍,但是有可能在手术后大量出血或出现浮肿。

  2、男性进行这项手术出血比女性多,而且消肿的时间比较长,

  3、在手术前2-3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这样的消炎药,阿司匹林等药因为有可能限制止血反映,导致手术后可能会出现持续出血的现象。

  4、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在术前要与医师进行沟通,让医师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合适的方式进行手术,尽量避免出现手术后遗症。

  5、由于手术方法的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就会有所不同。患者要在术前与医师进行详细的交流,医师会根据患者的自身情况及要求的恢复时间来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

  6、手术前好处于空腹状态,因此术前3-4小时不进食。



      阅读: 鼻再造术帮你重塑鼻型!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全鼻再造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