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小柱整形手术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4:54

鼻小柱整形多见于鼻小柱过短情况,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整形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 

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手上之前还需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方案进行手术,但是前提是每个想做手术的人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这样我们说到的手术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才能有所保障。如果到了不正规的医院,那么术后就极有可能出现很多的不良症状,对大家的伤害是很大的。

鼻小柱延长术选用的材料是鼻中隔软骨。原因是鼻中隔软骨相对于其他部位的软骨更加质地坚硬,术后更加容易塑造出圆翘的鼻头,而且有鹰钩鼻的求美者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让弯曲的鼻子变得直挺,对于鹰钩鼻的求美者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不需要进行二次手术了。

鼻小柱延长术采取的是个性化整体设计,到目前为止是较好的使鼻梁变高的方法。鼻小柱延长术和以前的老的方法对比,存在着无法超越的优势,首先手术切口隐蔽,没有任何痕迹。其次采用鼻小柱延长术,医生手术过程中操作简单,而且安全可靠。手术效果令人惊艳,能很好的固定住鼻子上的软组织,重要的是与接触的部位的相容性很好,做过手术的人说没有任何的异物感。鼻小柱延长术有广泛的适用性,适合所有的人群使用。综上所述是目前较好的一种使鼻梁变高的方法。


专家介绍鼻小柱延长术的效果很好的,达到爱美者追求的高鼻梁,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效果是因为手术在鼻孔、手术去除一部分。经过医生手术过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医生设计根据鼻形设计出出适合每个求美者不同鼻型,实现较理想的效果,术后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鼻尖圆润,鼻子比较坚挺自然。面部整体形象焕然一新,颜值即刻提升。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鼻小柱延长?  鼻小柱整形手术要做哪些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