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排毒养颜胶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13:15
每个人的人体内都会有毒素,而排毒养颜是一个好的解决方式。人体内因消化管道、泌尿道、气管等排毒管道不通畅而产生的毒以及代谢废物,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我们叫称之为内毒,排毒养颜胶囊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用于气虚血瘀,热毒内蕴,便秘、痤疮、颜面色斑,有效去除此类毒素。有的患者更关注排毒养颜胶囊能长期吗?

  排毒养颜胶囊益气活血,通便排毒、健脾益肾、补血化瘀、降脂养颜,该药不仅用于便秘,还可以用于脾气虚引起的痤疮、颜面色斑、肥胖症、高血脂、高血压、早衰、腹胀、腹腔痛、胃炎、厌食、失眠等病的辅助治疗。

  便秘、排便不爽者,一次3—6粒,一日2次,根据大便情况酌情加减药量,以大便通畅,每天1—2次为宜。大便一日1次者,以1粒起服,每日服1—2次,根据大便情况逐渐加量至大便通畅,每天1—2次为宜。服用此药,一般2—3盒一个疗程。针对便秘、痤疮效果显著,建议可长期小剂量、间断服用。由于颜面色斑的形成原因、时间长短、个体差异等原因,服用时间相对可能延长。事实证明,排毒养颜胶囊能够长期服用的。

  温馨提示:因为各种药物都是有一定适应症的,不同的人群服用一种药物他的疗效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尝试服用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何。


    阅读:红枣养颜排毒,这样吃更美味      三款让身体自然排毒的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