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眼部整形的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09:07
很多人都会因为眼睛不好看而去做眼部整形手术,不过在术后也要注意得失,眼部整形就算是一般的伤口,我们也要多加小心,何况是整形手术的伤口,一个整形手术的效果如何很大程度也取决于术后的保养是否得当,如果保养得当,我们则美丽天成,否则,某些难以消除的硬伤便会跟随我们终生。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术后早期48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冰袋可减轻术后疼痛,还有止血和消肿的作用,但要注意冷敷时用力要适中而且要将冰袋包扎好,防止液体外溢浸湿纱布,导致眼部感染。

  二、做重睑术或睑袋手术后,不要因为疼痛而不敢睁眼,闭目休息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

  三、眼睑组织为疏松组织,术后待瘢痕软化、眼睑完全恢复需要3个月到6个月时间。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以软化瘢痕,缩短瘢痕平复时间。待手术创口愈合后,可做局部按摩,以减轻水肿,促进组织恢复。

  四、手术康复后期(即术口位置已基本愈合),为使切口部位减少疤痕问题,可涂抹一些除疤痕的药物。另外,在术后的护理过程当中,也要避免对康复不利的一些饮食注意,如过辣食物、过咸以及一些海鲜类发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提的建议,在选择眼部整形的时候一定要去专业的整形医院,不要盲目的采取治疗,从而达到一个好的治疗效果。


    阅读:正确敷面膜的时间你知道吗?     不用动手术,三招敷眼睛就能去黑眼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