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脱毛要经常吃水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10:53
上班族每天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长时间作息不规律,有可能掉头发甚至是脱发,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美观。上班族平时要多吃水果,对头发有好处。

  预防脱发妙招

  一:按摩头皮

  在平时生活中,在洗头时,可以用适量的力度进行头皮按摩,这样不仅能够使得头皮的血液流畅,而且能够保持头皮干净,能够非常有效的促进生发。

  二:防晒

  虽然秋季的阳光不如夏季的毒辣,但是如果是头发长期暴露在阳光之下,长时间裸露在紫外线下,很容易使头发早到损害,从而使大量的头发脱落。因此,一定要注意头发的防晒。

  三:控制洗发次数

  夏季时,由于天气较炎热,头皮会出现大量的汗液和油脂,因此,可以一天洗一次头发。但是,由于干燥的秋季,如果频繁的洗发,结果适得其反,洗头越频繁掉发的数量就越多。因此,在秋季尽量控制洗头的次数。

  对头发好的水果

  1、杨桃

  功效:杨桃被称作维生素活力精灵,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比较高的一种,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时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维他命B、B、C,微量脂肪、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对头发具有保湿及增强弹性的作用,让头发回复天然美态。

  2、金橘

  功效: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他命C,具有刺激头皮新陈代谢的作用促进头发生长防止脱发现象,也能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同时其清新香味则能够让人精神放松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3、蜜桃

  功效:蜜桃所含的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他命B及C等,具有深层滋润和紧实肌肤的作用,同时蜜桃还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增强头发的柔软度,对于掉头发及护发都有一定的功效!

  4、桑葚

  功效:桑葚含糖、蛋白质、脂肪、糅酸、苹果酸、维生素、铁、钠、钙等等元素,能够帮助发质补充营养从而起到防止脱落的现象,同时还可以让秀发变得更加的乌黑有质感。

   阅读:常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水果可以减肥吗,合理搭配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