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4:44

鼻子在面部中占了重要位置,很多人鼻部短小扁平影响美观,其实可以通过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来改善,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怎么样?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用自体组织或者人工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是利用接受手术人自己的鼻中隔软骨移植来进行治疗的。医生在进行手术之前需要对于取材的高度、厚度等问题进行很好的把握,这样在进行手术之后我们的鼻子才可以有比较满意的效果。

采用软骨对于我们的鼻子进行手术可以使得我们的治疗可以有效防止身体对于手术组织的排异,使得我们的治疗更加安全,在治疗后也可以达到更加舒适的效果。

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整形医院比比皆是,不过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给您好的保证。正规的整形医院无论在医院资质、医生资质、医疗设备、医护力量、医疗环境、应急措施等方面都是提供好的选择,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效果。

鼻小柱延长术有风险吗

鼻小柱延长术风险很小的,目前隆鼻的材料可分为三类:自体材料,异体材料或异种材料组织代用品。自体材料包括自体肋软骨、髂骨等,其优点终生无排异之虞,与鼻部组织相容性极好,缺点为取材区遗留手术瘢痕,及结构缺损,功能上也受一定影响,考虑到隆鼻仅为改善外貌,非为治疗疾病所必需,故应慎用。

鼻小柱整形手术优势在哪里?

1.精湛技术,安全娴熟,出血少,创伤小,术后肿胀轻微。

2.毫米间的艺术,精准自然,灵活运用,非常精细。

3.微创无痕,恢复时间更快,时间缩短到1-3天,缝合完美,不易留下疤痕,更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鼻小柱整形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高静说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手术还会调整鼻部肌肤,使爱美者在做完手术后鼻子更加自然。

阅读:鼻小柱延长术前要注意什么?  做鼻小柱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