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4:09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安全保障

富有经验五官雕琢专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并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完美鼻尖。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

鼻小柱项目适应人群

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

鼻小柱整形的原理:

鼻小柱的长短与曲度是否合适主要看它与鼻翼的关系是否协调,从正面观,鼻翼与鼻小柱的关系可通过沿鼻翼缘在小柱小叶角连接处所画的线条来反映,鼻小柱小叶角和鼻尖表现点之间的垂直距离应被通过或邻近于鼻翼缘高点的水平线均分,理想状态下这个曲线类似于平缓飞翔的海欧翅膀,否则,就存在鼻小柱或鼻翼缺陷。

从侧面看,鼻小柱要显露出来2至3mm较好,鼻孔形状应呈卵圆形。经过卵圆形的前点和后点所画的直线为其长轴,并将其分为上下两部分,从鼻孔长轴到鼻翼缘或鼻小柱缘的距离应为1至2mm,否则,鼻小柱就存在缺陷。整形美容鼻小柱的畸形缺陷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畸形包括鼻小柱过宽、过窄、过长、过短或缺损。后天性的鼻小柱畸形以不同程度的缺损为主,可由烧伤、创伤、感染所致。面部烧伤后所引起的鼻小柱缺损,由于瘢痕挛缩可伴有鼻尖畸形,但主要是皮肤和皮下组织层缺损,而鼻中隔尚完整。感染所引起的鼻小柱缺损常伴有鼻中隔畸形,甚至由于鼻前庭挛缩,造成鼻翼及鼻尖粘连畸形,修复时宜选择松解鼻前庭部瘢痕挛缩,使鼻翼及鼻尖复位,再依鼻小柱缺损情况进行修复。

阅读:鼻小柱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的步骤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