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怎么补水控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10:42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人们会因为天气的原因出汗和出油。夏天肌肤皮脂腺分泌旺盛,脸上经常油光可鉴。尤其是油性肌肤的美眉,更是无法忍受。夏季护肤,手挡气场就是要补水控油,小编就来分享一整天补水控油的小妙招!

  补水控油方法

  肌肤的清洁,很多姐妹在夏季喜欢使用碱性去油的宝贝,其实这种做法有欠妥当。夏季毛孔张开比较大,污垢容易渗入毛孔深层,这时候,我们应该选择一款深层清洁的产品,而不是强力碱性产品。另外,很多姐妹会为了避免油光,每天洗几次脸。这个是误区,脸部干燥,皮脂腺会自动分泌皮脂进行滋润,长期下来就会恶性循环。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三次。

  夏天让怎样给肌肤补水控油

  洁面之后的爽肤过程,一定要仔细,避免死角,很多姐妹都会选择一些清爽的爽肤水。选择清爽的爽肤水很重要,千万不要选择含有酒精的产品。酒精产品会造成肌肤损伤,可以选择含有植物抑菌成分的产品,比如青梅滋养爽肤水,补水控油。另外,在使用化妆水或者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利用化妆棉,选择质量好点的化妆棉,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仔细拍打面部,这时候如果化妆棉质量有问题的话,就会出现碎屑,一定要避免。

  很多姐妹感觉,夏天天气炎热,都会省去了乳液这一环节,其实是错误的做法。乳液这时候能够起到锁住水分的效果,一定要选择一款锁水乳液,轻轻在脸上拍上薄薄一层,能够长久锁住肌肤水分,达到控油补水的效果。

  注意事项

  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才能让肌肤水嫩。夏季本来就有不舒适感,加上睡眠质量不高,肌肤就会出现各种不良反应,一定不要熬夜,适当的体育锻炼,也能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肌肤哦!


    阅读:油性皮肤的正确洗脸方式      掌握小窍门,肌肤再也不油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