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性上睑下垂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1:19
拥有一对完美的双眸是很多渴望的事情,可是有些人却没有那么幸运,他们的眼睛看起来总是特别没神,给人感觉毫无朝气,这很有可能是假性上睑下垂导致的,那么,什么是假性上睑下垂呢?我们该如何治疗假性上睑下垂?下面就让专家告诉你答案。

  假性上睑下垂患者在自然平视时,上睑缘覆盖角膜上缘超过2mm以上,睁眼时常伴有扬眉及皱额现象,临床视物常抬头仰视。此外,患者多有动眼神经麻痹,多为单侧麻痹,常合并动眼神经支配的其它眼内肌、眼外肌麻痹。

  颈交感神经受损时常伴同侧瞳孔缩小、眼球内陷、颜面潮红、无汗等,称为horner综合征。假性上睑下垂重症肌无力者常因疲劳而下垂,表现为晨轻而午后加重,可伴有其它眼外肌无力或全身横纹肌易疲劳现象。

  假性上睑下垂外观上酷似上睑下垂,实际上睑提肌功能并无障碍,若将上睑皮肤提起,则可表示出原来的睑裂高度和正常睑缘形态。据整形美容专家介绍,假性上睑下垂治疗主要也是采纳手术方法,跟上睑下垂的治疗差别不大,采纳的手术方法主要有3种:

  1、额肌提吊术:额肌提吊术适合于后天性或假性上眼睑下垂者,这种方法主要运用各种材料或组织将睑板和额肌联接起来,并简捷运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眼睑下垂。

  2、额肌肌瓣直截悬吊术:这种方法属于额肌提吊术的其中一种,主要运用额肌做成的额肌瓣,上移与上眼睑板缝合固定,直截用额肌肌力提上睑来矫正上眼睑下垂。此法适合于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

  3、提上睑肌缩短术:只适合于上眼睑肌肉功能轻度、中度丧失者,一般多适合假性上眼睑下垂者。

  矫正假性上睑下垂的方法有很多,由于每个人的眼部形态和特征都不同,所以我们在选择方法上不能一概而论,以上几种方法也各有各的特点,有假性上睑下垂困扰的朋友不妨从中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做治疗。

   阅读:引起上睑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双眼皮为什么会下垂如何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