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保养眼部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09:13
一进入冬季,空气中水分就会减少,慢慢皮肤会因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分而变紧发干。因此,在冬季进行美容护肤更显重要。冬季,冷风吹拂,天气干燥,不知不觉间会令干燥的皮肤更容易流失水分,以下是在护肤过程。

  (1)外出前,应在外露的皮肤上涂些油性润肤膏,尤其在嘴唇部位使用护唇膏。

  (2)减少用热水洗脸的次数,每天1~2次即可,少用碱性重的肥皂洗脸。

  (3)经常按摩面部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每周可使用1~2次面膜。

  (4)洗脸后,涂上油脂护肤化妆品,如手足皮肤出现裂口,可以涂一些防裂油膏。

  (5)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吃些鸡、鱼、肉,以补充体内水分及营养。

  冬季护肤有四戒

  (1)用去油力强洁肤品:尤其是干性皮肤,应用温和的洁肤乳,或含油脂的香皂。

  (2)用热水洗脸:热水去油力强,用热水洗脸,冲走皮肤油分,水分容易流失,皮肤更加干燥和瘙痒。

  (3)室内温度过高:室内温度过高的同时,室内的相对湿度会下降,皮肤的水分容易流失。

  (4)浴后立即干身:不适宜洗澡后即用毛巾擦干脸庞和身体,在寒凉的天气洗澡,当离开温水,大家都会赶快擦干身子,穿上衣服。然而,要防止皮肤干燥和瘙痒,应在身躯半干之际,涂上润肤油和润肤乳液,把水分留住。

  冬季的干性皮肤宜用保湿液补充水分,因为干性皮肤的酸碱度易被破坏,保湿液可以起到修护皮肤PH值的作用,使皮肤达到平衡。同时配以油包水性质的紧肤霜,给皮肤补充营养,使之滋润少干燥。防晒霜同样也不可省略。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去泪沟可能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会很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