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眼睑再造费用因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4:28
眼睑的全层缺失,称为眼睑缺损。小如切迹状,大至包括全部眼睑。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眼睑缺损矫正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眼睑再造费用是多少呢?

  专家介绍:眼睑再造费用一般在6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不过由于手术方法的不同,各个整形外科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是不相同的。在了解了手术价格的你应该还想要了解一些整形常识吧。下面就介绍一下眼睑再造注意事项吧。

  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主要注意点为正确判断眼睑缺损范围、深度以及术后功能、外形可能恢复的程度,给患者一个较为准确的眼睑缺损再造术的预后估计,使患者术前可以进行适当的心理调整,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接受术后的手术结果。特别是一些年轻患者,总希望术后眼睑能恢复的与以前一样,但并非每位患者都可以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术后效果与患者术前的病情轻重密切相关,所以术前准确的预后估计可以为患者、术者减少许多不必要的纠纷。

  术中注意事项

  眼睑缺损再造术的手术难易度主要取决于眼睑缺损的广度和深度。术中所取移植片(包括巩膜、皮片、羊膜)的大小、形状是否合理、合适对于眼睑再造的成功与否起着决定性作用。

  皮片的面积应稍大于缺损处的面积,以防术后皮片挛缩致睑外翻。睑板缺损年轻人小于1/4睑板面积、老年人小于1/3睑板面积,可行直接对位缝合或减张缝合,大于上述标准的睑板缺损,须行巩膜移植修补,异体巩膜取材较容易,并可长期保存备用,巩膜硬度似睑板,抗原性小,较少发生免疫排斥,故巩膜移植修补缺损睑板为一种较实用的手术方法。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主要注意观察移植片的成活情况、伤口生长情况及是否发生感染等。


   阅读:眼睑缺损应该怎么样矫正?                      眼睑缺损修复你的美丽遗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