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肤白容易长斑吗 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09:27

长斑是很多人十分讨厌的,肌肤色斑要如何去除呢?哪些原因导致了长斑呢?皮肤白的人会更容易长斑这是真的吗?


些原因导致长斑?

1、紫外线的照射。当皮肤面对过多的太阳光照射时,皮肤为了保护人体不受伤害,会在皮肤表皮生成很多黑色素颗粒。但是皮肤如果处于紫外线的照射下,会让肌肤在光合作用的过程中更容易生成斑点。

2、遗传因素。遗传因素对长斑也有着重要影响,长斑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常染色体的遗传。黄褐色或者淡褐色的斑点对称的分布在脸部左右两边,或者是长在鼻子上。

3内分泌失调。女性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动通常出现在经期和妊娠期间,当人体内分泌失调时,经常会出现不稳定的情绪,从而影响了自身的新陈代谢功能,也就非常容易影响到黑色素的产生,导致色斑的形成。

4、生活习惯不规律。不注意规律的生活习惯的养成,或者偏食、压力、睡眠不足等不利于身体健康的生活习惯,都有可能影响黑色素的增长。

皮肤白的人更易长斑吗?

这样的说法应该是不对的。皮肤比较白的人肤质大都敏感而又脆弱,但是,不论是哪种肤色的人,色斑的形成都是大致相同的,都不可以忽视对斑点的防护。如果不做好防护,都会同样遇到长斑的问题。

更进一步说,不能说皮肤白的人容易长斑,而是皮肤白的人,只要长斑就会被偏白的肌肤衬托的更加明显,很容易被看出来,然而皮肤黑的人长斑了,不会那么明显,就和没长差不多。

皮肤较白的人角质层都比较薄,皮肤属于偏中性或者干性,并且皮肤中含有的黑色素细胞比较少,只要一受到紫外线的刺激,黑色素细胞就会增加,当黑色素细胞增长不均匀的时候,就形成了色斑。


阅读祛斑的方法 你知道吗">6种天然祛斑的方法 你知道吗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及避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