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的眼部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09:29
有些人是天生皮肤属于干性皮肤,干性皮肤是很难保养的,干性皮肤的特征,肤质细腻、较薄,毛孔不明显,皮脂分泌少而均匀,没有油腻感觉。皮肤比较干燥,看起来显得清洁、细腻而美观。也即干燥性皮肤,皮肤角质层水分低于10%,皮脂分泌量少,表现为多皱无光泽。必须克服平时的一些不良习惯,如喜欢皱眉、眯眼、熬夜及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等。

  其次要多喝水,经常食用一些胶质性物质,如猪蹄、鸡爪等,以保持皮肤的滋润。

  适当地选用一些眼部的护肤品,如眼霜、眼部卸妆液等。

  对眼部皮肤进行适当地按摩。同时配合按压眼周的穴位如攒竹、晴明、丝竹空、瞳子骸等。眼部按摩时必须注意手法要轻柔和缓,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圆弧状滑动,以促进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值得提醒的是,眼部皮肤不能进行磨砂,以免砂粒损伤柔软的皮肤,使之更容易衰老。

  可以用胡萝卜汁加一些橄榄油涂敷眼周和眼角皱纹处,或于睡前在上述部位敷以维生素E油剂,以增强皮肤的抗衰力,减少或减轻皱纹的发生与发展。

  双眼浮肿时,可用茶叶水或新鲜土豆片涂敷或粘敷于眼周,对消除眼睛浮肿有一定的功效。

  眼睛的护理关键是要持之以恒。只要能够坚持对眼周皮肤的精心保护,相信一定会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小细纹、皱纹、鱼尾纹、眼袋、黑眼圈、眼睛浮肿是眼部肌肤容易出现的问题,除了靠保养品改善外,生活习惯的配合也是十分重要。

  温馨提示:预防眼部浮肿、防止黑眼圈产生,注意外出时擦适当的眼霜也是很有效果的。


      阅读:不用动手术,三招敷眼睛就能去黑眼圈              盐水热敷可以祛眼袋,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