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鼻小柱延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4:51

近几年韩流走进中国,整容也随之平民化,许多的美眉都希望通过整形来达成自己的愿望,而鼻小柱延长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呢,这个手术也不是人人都合适的,那么鼻小柱延长适合什么人呢?

鼻小柱延长手术适应症:

鼻小柱过短(朝天鼻)、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有一些兔唇患者也需要做鼻小柱延长.

鼻小柱延长手术禁忌症: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2、鼻小柱延长术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前三天.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我们一般正常鼻子的长度与高度的比例为5:3,但此点并不是确定短鼻诊断的重要部分,短鼻主要表现为鼻小柱与上唇的夹角过大,鼻端上移,一般还伴有上唇过长等。鼻整形是整形外科中较难的手术,而其中鼻延长又是鼻整形其中较难的。就是因为这种鼻形解决起来较为复杂。在过去,很多隆鼻案例中没有重视到这一点,只将鼻子简单地来而已。其实类似鼻小柱这样细节部分的美容问题得到妥善的解决,那才是医生真功夫的体现。

现在做矫正过短的鼻小柱延长手术时,在鼻小柱基底开出一个“V”形的切口,分离后将“V”形皮瓣向鼻尖方向推进,然后将切口两侧的创缘向中央拉拢缝合成“Y”形的就可以了,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是用来加长鼻小柱还有抬高鼻尖的作用。鼻小柱的长度在整形后,要求是适中但不会歪斜,整形后鼻小柱的角度介于90—110°之间比较理想。下垂的鼻小柱矫正:大体上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角前端切除等三种方法的恰当结合进行矫正。退缩的鼻小柱矫正:矫正退缩的鼻小柱,主要是在鼻中隔前端与内侧角之间自身软骨来延长退缩的鼻小柱。

该手术请到正规大医院进行。

阅读:鼻小柱整形手术要做哪些护理  做鼻小柱延长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