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优势有那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09:25
随着人们的对美的要求度越来越高,鼻尖漂不漂亮更是严重影响了整个鼻子的美观,鼻尖整形优势也是有对鼻子的改动比较小,但是在鼻型效果提升上的积极作用是非常大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鼻尖整形的优势有哪些吧。

  鼻尖整形术的优势有哪些?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3、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4、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5、精益求精:过程只是需要一个半小时(而一般的鼻部整形才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韩式隆鼻尖过程更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

  6、讲求整体:鼻尖整形的设计强调整体性,这样的整形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鼻尖整形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7、安全自然:切口是很小的,所以不会有什么很明显的疤痕.并且选用自身的软骨材料,术后的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能够保持长期的自然美.鼻尖整形是在局麻的状态下进行的,对受术者来说没有痛苦.



          阅读:    膨体隆鼻有后遗症吗?          隆鼻术常识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