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5 15:41

鼻头肥大,俗称"大蒜鼻子".这种鼻头,多给人迟钝、笨拙之感,尤其是长在女性脸上,就显得不太雅观,有失风韵。鼻头肥大有单纯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之分,要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

鼻头肥大临床诊断:

单纯鼻尖肥大可以经过小而荫蔽的手术切口矫正,使鼻部的整体曲线趋于完美,术中需将鼻头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重者还要去除部分鼻软骨,再用无创线塑形,使之更接近美学标准。全鼻头肥厚的,手术不仅要去除鼻尖多余软组织及软骨,还要把鼻翼皮下多余脂肪剪除,同时适量切除鼻翼宽处组织,如此,厚而宽大的鼻翼将变成薄而小巧,效果明显,但不能尽善尽美达到美学标准,术前医生和求美者在手术效果方面应达成共鸣。

鼻头肥大的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女性应避开月经期,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2、术前检查身体的一些项目有:身体健康并无炎症,无高血压糖尿病的症状。

3、术前禁止服用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如含有阿斯匹林类的药物,可能会导致出血过多。


术后须知

1、术术后24小时内可有鼻部和眼部刺疼,如果感到严重疼痛者可以适当的服用止痛药物。

2、不要吃过于刺激辛辣的食物,伤口不得碰水,手术时间在60分钟左右,术后鼻部固定3天,5天后拆线。

3、术后不要惊慌这些症状:1周内眼部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再明显。

4、术后遵从医生的嘱咐,尽量与整形医生随时保持联系,遇到情况以便及时处理。

阅读:鼻头缩小下拉价位是多少?  鼻头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