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术后眼部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10:25
俗话说相由心生,但是一个好的皮囊可以足够的吸引众人的目光,一双明亮的眼睛更是重要。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天生就能够拥有一双大眼睛,有部分人由于上眼睑下垂而造成眼睛小而无神,有的甚至还会影响到视力,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那些患有上眼睑下垂的人们选择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改善,是眼睛恢复到正常状态。那么做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应该怎样保养眼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眼部保养

  首先,做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会有伤口,所以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避免眼睛手术部位沾水,以免一起伤口感染。

  其次,做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吃重口味以及刺激性的事物,避免刺激手术部位,一起发炎,而影响到恢复。

  另外,做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避免过度用眼,以免造成眼睛疲劳,而是眼睛出现肿胀或者充血现象。

  除此之外,做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有的伤口部位会有分泌物流出,此时不要用手直接清除,这样做很容易引起伤口感染,应该用无菌纱布蘸取无菌生理盐水轻轻擦除,保持一颗小心谨慎的心。


    阅读:生活中注意这些,眼袋远离你              用动手术,三招敷眼睛就能去黑眼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