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换眉术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4 08:58
导读:眉毛谐音美貌,眉毛是眼睛的外衣,从远处看来,眉毛的视觉冲击力远胜于眼睛,因此,文眉曾经风靡全国、令爱美人士趋之若鹜。但是由于当时文刺技术尚未成熟、色料品质不稳定,个别文眉者缺乏美学知识,导致眉形过黑、过宽、过长,看起来僵硬做作,不仅不能为女性增添更多美感,反而徒添了更多烦恼。因此,很多女性在迫切希望洗掉不好看的文眉。传统的洗眉方法有激光、药物、常规手术,但这些方法都有几个月“无眉毛”阶段。为了解决传统文眉术带来的尴尬,很多人现在选择一次性换眉。一次性换眉术你知道多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次性换眉。

  一次性换眉术你知道多少

  手术前量身设计眉型,手术中严谨规范操作,准确拿捏文眉颜色深浅,精准文绣每一根眉毛,呈现眉型,手术后眉眼焕若新生,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理想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面部年轻化:在眉峰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眉下垂,摘除多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可以深层的同步。

  一次性换眉术你知道多少

  手术中严谨规范操作

  精准拿捏文眉颜色深浅,文绣每一根眉毛,呈现眉型真实和柔和的立体感觉;精心计算出切吸脂眉宽度,严格规范手术操作过程,同步实现坏眉消除和眼睑提升的效果;整形用独特的缝合技术,术后疤痕隐蔽,自然无痕。

  一次性换眉术你知道多少

  手术后眉眼焕若新生

  1、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眼角,形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韵味。

  2、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理想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

  3、面部年轻化:在眉峰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眉下垂,有效的预防衰老趋势。

  4、摘除多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可以深层的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

   阅读:眉毛种植原理由专家为你解答            眉毛再造术哪几种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