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怎么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4 10:40
蒜头鼻又称之为大鼻头,是鼻部常见的一种问题。由于鼻头太大时常会占据整张脸的聚焦点,所以很多人都想做鼻头缩小手术来缩小鼻头,众所周知,鼻子是五官的中心点,所以鼻子好不好看对于整个面部美观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所以做好鼻头缩小术是非常重要的。

  蒜头鼻怎么缩小?

  鼻头改小术的手术方法是沿着患者的鼻翼做一个梭形的切口,充分分离鼻部的皮肤和软骨,将鼻翼的软骨充分暴露,然后切除部分软骨,复原后重新缝合。然后切除多余的部分结缔组织和脂肪。复原后缝合就可以完成手术了。

  鼻头改小术的原理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部分的鼻骨和软骨组织,以达到缩小鼻子的目的。该手术可以切除部分的软骨组织,然后变更鼻骨的构造。鼻头改小术比一般的隆鼻术都要复杂。

  鼻头整形术有很多手术方法:常见的有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靠拢法,鼻翼基部切除法。软骨移植法是在鼻孔做切口,充分暴露鼻翼的软骨,然后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切除鼻翼的软骨。然后医生将切除下来的软骨,雕刻成理想的形状,再移植到鼻翼的顶部,这样对鼻头重新塑形。

  碧柔缩小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是很高的,既不能留下疤痕,又要左右对称,还要与五官协调等,所以在设计上是一定要精细的,并且手术过程也要精细。因此,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您手术顺利的进行。

  鼻头缩小术后怎么护理呢?

  1、鼻头鼻翼缩小之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

  2、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保证鼻翼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鼻翼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鼻头鼻翼缩小之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鼻头鼻翼缩小之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8、鼻头鼻翼缩小之后两周严禁吸烟;

  9、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

  10、鼻翼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11、鼻头鼻翼缩小之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阅读:鼻头缩小手术后六大注意事项                     鼻头缩小术的注意事项及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