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颊脂垫轻松解决婴儿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3 15:58
一般来说,颊脂垫充盈,也就是婴儿肥的人,脸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所以很多人就想,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面部轮廓。8682赴韩整形专家表示,婴儿肥这种情况不是瘦脸就能够解决的,去颊脂垫手术应该是很好的解决方法。

  颊脂肪垫在婴儿时期吸奶时可以防止颊部塌陷,故颊脂肪体在孩童比较发达,他们的脸总是胖胖圆圆的。所以现在大多也称脸胖嘟嘟的为“婴儿肥”。去颊脂肪垫主要是在口内做一个切口,然后将过多的面颊脂肪去除,以此方式去颊脂肪垫来改善面部肥胖的现象。脸部脂肪囤积不仅掩盖了原本精致的五官,还让整个脸部显得非常臃肿,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面部容貌,因此去颊脂肪垫是很多女性迫切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造成婴儿肥的原因有很多,并不都是因为颊脂垫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面部脂肪过多的原因,所以我们首先要判断属于哪种类型。自我辨别的方法很简单:用力咬紧牙关,看看自己是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垫充盈,颊脂垫充盈导致的面部肥大就需要做去颊脂垫来改善面部轮廓了。

  去颊脂垫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颊脂垫量要适度。由于颊脂垫在颊部分布比较局限,所以去颊脂垫时不能为追求手术效果而过多去除,临床实践证明过多去除颊脂垫会导致面颊局部出现凹陷畸形。根据临床研究表明:单侧一般去除4到6克,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面部胖瘦程度,面部大小程度和面部皮下脂肪厚度等综合考虑。

  去颊脂垫手术并不复杂,手术时间一般不长,而且也无需住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去颊脂垫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阅读:去颊脂垫和去咬肌有何区别?                 去颊脂垫后皮肤有紧绷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