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臭怎么去除小窍门?

口臭怎么去除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23 13:312017/12/23 13:31
呆狐网
每天刷牙嘴巴还是很臭怎么办,嘴巴臭对跟人相处有问题,生活作息不规律也是导致口臭的原因,那有什么方法能尽快去除口臭,可以毫无压力的与人交谈,那么口臭怎么去除小窍门?

  1.桂花绿茶去口臭

取桂花、绿茶各4克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3分钟即可饮用。绿茶中的多酚具有抑菌作用,而桂花香气馥郁可清新口气,润燥,消除口臭。


  2.玫瑰花茶去口臭

取半杯玫瑰花放入一杯蒸馏水中浸泡一个晚上,取玫瑰茶汁,加入半勺伏特加酒,早上起床用之漱口。玫瑰水不但具有较好的灭菌效果,还能散发出优雅地香味,是一种上好的口气清新剂。


  3.咀嚼茶叶去口臭

将一小撮茶叶放入口中细细咀嚼能够帮助去除口臭。这是因为茶叶具有消菌作用,能够消灭残留在口腔中形成口臭的细菌。如果是单嚼茶叶很容易将茶叶渣残留在口腔中,可以考虑将茶叶与低糖口香糖一起咀嚼,能够更快地去除口臭。


  4.苹果醋去口臭

苹果醋中所含物质能调节胃肠道的微生物平衡,使体内代谢活性化、促进胃液分泌正常,饮用后不久导致口臭的酪酸就会消失,改善口臭。


  5.盐水漱口去口臭

将粗盐加入温水中将拌均匀之后按照正常的刷牙漱口方法进行能够帮助清火解毒。一方面粗盐水漱口能够帮助软化口腔中沉积的污垢,帮助去除口臭,另一方面粗盐水漱口还能帮助改善牙龈出血的症状,帮助治疗牙痛。


  6.五倍子水去口臭

取20克五倍子加适量清水煮成药汁,滤渣后取药液漱口,具有清火解毒的作用,可以口腔微生物环境,解除口臭。


        阅读:你患上口臭的原因是什么           哪些食物能够治疗口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