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臭的常见症状有哪些呢?

口臭的常见症状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23 13:352017/12/23 13:35
呆狐网
所谓口臭就是人口中散发出来的令别人厌烦、使自己尴尬的难闻的口气。别小看口臭这小小的毛病,它会使人不敢与人近距离交往,从而产生自卑心理,影响正常的人际、情感交流,令人十分苦恼。那口臭的常见症状有哪些呢?

  口臭的常见症状具体如下

  一、烟臭味口臭

  大量抽烟者口中、鼻中有烟臭味,睡眠不足、精神紧张、疲劳、老年人唾液分泌减少等可加重口臭。

  二、粪臭味口臭

  胃肠疾患:慢性萎缩性胃炎常出现酸臭味;幽门梗阻晚期胃癌常出现臭鸭蛋味口臭;严重便秘和肠梗阻病人常出现粪臭味。

  三、烂苹果味、血腥味口臭

  糖尿病病人口中出现烂苹果味、酮味;尿毒症病人口中及呼气中有尿臭,肝昏迷者出现肝臭味(老鼠味口臭)血友病人口中出现血腥臭。

  四、酸臭味口臭

  口腔不洁:不能坚持正常刷牙漱口、牙结石过多、爱吃零食均可出现口臭,通常为酸臭味。

  五、腐腥味口臭

  呼吸系统疾病:如肺化脓症、腐败性气管炎常出现腐酸性口臭、恶臭;肺结核咯血、支气管扩张咯血常出现血腥味口臭;晚期肺癌常于口腔中及呼气中同时出现腐腥臭。


        阅读:你患上口臭的原因是什么           哪些食物能够治疗口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