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静港】如果美丽没有终点,那就让它成为经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22 13:52
作为80后,但整个状态却看起来非常显老,连化妆都解决不了。好羡慕那些 女神,虽然成不了女神,至少也能挽救一下,成为元气少女吧!




  顾客情况

  姓名:曾主任

  80后

  问题:太阳穴凹陷、面颊塌陷、轮廓线不够柔美;鼻尖鼻梁不够挺、线条不直;下巴不够尖,眼睛小等等……

  期望:面部饱满,脸部轮廓清晰,双眼放大

  求美者术前自述

  我的整体状态并不是很好,对面部五官很多地方都不是很满意,已经听很多人谈论过微整形,所以也不是那么害怕。


(手术前照片)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我也不例外。为了追求美丽,我对整形美容并不排斥,毕竟自己也是做这一行的,每次看到身边的闺蜜、同事都通过整形变的美美哒,很心动,终于再也按捺不住内心想变美的洪荒之力。

  蜕变项目一

  静港重睑术

  打造医师:林忠泵院长



  单眼皮的眼睛,一直是我的心病之一,所以第一个蜕变的项目就是双眼皮,因为之前有接触过林院长,也给我简单演示过双眼皮的效果,很不错,所以我还是蛮放心的。


院长手术中


(术后一个月)


  自从做了双眼皮以后

  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

  蜕变项目二

  静港5V明星艺术面雕

  打造医师:程卫民院长



  之前我就一直有关注过面部填充,也在看了很多程院长的案例,感觉自己身上的东西还是更好更有保障,而且存活下来的脂肪就可以一直维持下去了,可以说是一劳永逸了。



  面诊的时候把自己的想法都和程院长说了一遍,程院长很耐心的给我分析了面部情况,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整个设计方案出来后,我对自己的手术充满了信心。面诊好了就直接做的体检、抽血,好了,就准备手术了。



  我做的是全麻,脂肪提取选择了大腿处,听陈院长说从此处提脂,既能改善面部轮廓,又能瘦身塑形,而且这个部位的脂肪纯度很高,移植后极易成活,总结来说就是一举多得。



  程院长抽脂和注射的手法很温柔,时不时会问我疼不疼,整个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加上护士一直陪我聊天,并没有感到很特别强的疼痛。做好以后护士把镜子给我,感觉完全变了一个人,整个人面部看起来饱满了很多,很喜欢这种感觉。



  做了自体脂肪后,多了许多的女人味,整个小脸柔柔嫩嫩的,没有了术前那种老态和凶悍的感觉,我填充的量不算多,现在脸上的脂肪存活也很好,额头、苹果肌、脸颊都是很适当的饱满,恢复稳定,包括经常见面的家人都看不出来哦。自体脂肪填充全脸真的是提升气质,显年轻的利器呀,整容前做了不少的功课,但是这样的效果真的是超出我的意料。变美了,较近化妆和自拍都忒带感!



  整容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五官更精致和谐,并不是要改变自己原来的模样。大家根据自己想法和效果一定要和医生多沟通,还有自体脂肪填充抽完脂的地方一定要多穿束身裤,不然肉会松垮垮的,等恢复好了可以适当锻炼锻炼能让皮肤紧致有弹性。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