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了解筋膜悬吊除皱技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2 14:42
导读:面部皮肤松驰下垂很容易产生皱纹,皱纹的出现会让人显得比较衰老,这是许多爱美人士气所不能接受的,为了留住青春,求美者可以做面部埋线提升,因此选择了筋膜悬吊除皱技术。那么你真了解筋膜悬吊除皱技术吗?

  你真了解筋膜悬吊除皱技术吗

  一、筋膜悬吊除皱技术的特点

  术后特点:皱纹明显淡化,面部筋膜及皮肤得到提升。术后护理及注意事项:术后24小时后即可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无须特别休假,3天后可以洗头,皮

  术后特点:

  皱纹明显淡化,面部筋膜及皮肤得到提升。

  你真了解筋膜悬吊除皱技术吗

  二、术后护理及注意事项:

  术后24小时后即可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无须特别休假,3天后可以洗头,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

  你真了解筋膜悬吊除皱技术吗

  三、什么是筋膜悬吊除皱术

  1、筋膜悬吊除皱术在欧美国家被称为“午间除皱术”,意思是午休做除皱,下午即可工作。此技术是向传统的挑战,是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应用专门器械,无切口,无缝线,局部无肿,外人根本看不出除皱痕迹。

  2、此技术可大面积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肤,使下垂的面部、眼角、眼周及额部皱纹得到明显的改善,鼻唇沟可明显变浅,从而使外观年轻5—10岁。需要30分钟即可完成。

  3、面部筋膜的拉紧使臃肿的脸部变瘦,有明显的效果,塌腮得到改善,皮肤更加细嫩光亮。

  4、无需剪发,不影响头发生长,操作时无痛苦,悬吊后无需任何治疗。

  5、悬吊后48小时即可洗头,没有先例。

   阅读:面部筋膜悬吊技术能除皱吗              微创小切口除皱术有哪些优势 图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