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中哪些习惯能预防抬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2 11:36

哪些日常习惯可以有效去除抬头纹呢?抬头纹的去除有哪些方式,在生活中有哪些习惯可以预防抬头纹的出现呢?


:不要低头洗头发

很多人喜欢低头洗头发或者吹头发,这样人会不自觉的往前看,出现抬头纹。你甚至会不知不觉的一直保持这个表情直到洗完头发!这可是非常灾难性的。改掉你洗头发和吹头发的习惯,站着洗头能完全避免出现抬头纹。

二:减少用手摩擦额头

减少用手撑额头、思考时候摩擦额头皮肤的习惯。面部表情不要过于丰富,让身边的人帮你留心表情变化,假如你经常会不自觉的挑起眉毛,并且皱起额头的话,让他们指出来,并告诉自己要努力改掉这样的习惯。

三:刘海帮你遮挡日晒

刘海可以帮你遮挡日晒带来的皮肤伤害,这样额头的皮肤会尽可能的减缓衰老进程。如果你的抬头纹已经很厉害,那刘海也能帮你适度遮挡,可谓一举两得

四:使用抗老化产品

如果你从小就有抬头纹,那要尤其注意使用抗老化产品,使用那些能减少细纹、增加皮肤弹性的抗氧化和 产品,提前预防抬头纹的生成。

五:配合按摩减少细纹

使用抗老产品的时候配合简单的按摩就可以减少抬头纹的产生,方法很简单:涂抹好抗老精华液以后,采取坐姿,将手肘撑在膝盖;然后双手的手掌覆盖在额头位 置,温热的手掌包裹住你的额头。无需按摩或者揉搓,你头的重量会落在手掌上,这轻微的压力正好能按摩你的前额,并且帮助促进精华液的吸收。


阅读3种额头皱纹的去除方法            抬头纹很深怎么办如何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