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静港】泰勒软骨鼻代言人她们就该脱颖而出!采访太感人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静港 时间2017/12/22 13:47
今天,静港迎来了十几位爱美的女孩,她们来参与泰勒软骨鼻代言人竞选,想要通过这次竞选获得免费打造泰勒软骨鼻的机会,想要通过这个伊丽莎白美鼻让自己能够更加自信、更加美丽!

  小祝总、卞总、明总、林院长等几位领导和专家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出发,就竞选者的气质、言语、五官、心态等方面进行层层筛选,较终刘丽君、韩玲香两位美丽的菇凉成为了本次泰勒软骨鼻的代言人!



  小静一直觉得敢于整容的妹子都是狠角色,她们散尽千金,只为一个美字。这是对生活的非常追求,没有错,一个菇凉说了,她们花自己的钱,受自己的苦,却把美呈现给别人,这种奉献的精神简直可以谱写新时代的赞歌!

  ▼

  静港愿意给任何一个想要改变的人蜕变的机会,让奇迹拥抱平凡,让专业创造独一无二!



  I Wanna Say

  “女人精致的不只是生活还有容貌”



  她说:我看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我想自己的儿子肯定很可爱吧!女人一定要精致,生活要精致、容貌也要精致。美丽是分享,是传播,也许缘分会在不经意间降临,我的Mr.Right会在下个路口与我邂逅;

  “20岁的梦想,我等了11年”



  她说:20岁我就有个梦想,想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那个时候的我年轻,想着等一等;25岁,皮肤出现各种问题,胶原蛋白没有了,下颚线没有了,那时候的我忙工作,还是想再等等;31岁,竟然非常幸运的拥有这个蜕变的机会,我想,是时候了;






  改变从自身开始


  让生活更幸福、更自信

  为什么她们都热衷于一个漂亮的鼻子?

  一个鼻子几乎承包了一个人80%的颜值,90%的气质,能让颜值的美感暴增5倍!鼻子好看的人,都非常有气质;所谓的侧颜杀、素颜杀,都离不开一个美美的鼻子,她们做了正确的决定!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她们带着身边人的期待,带着对美的期待,相信她们肯定能通过那双魔术之手收获超乎预期的惊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