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适应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2 13:41
很多单眼皮的人看到双眼皮的人都会有一种失落的感觉,总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够好看,想去做眼睑矫正术,但又不了解这个手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是什么?一起来看看专家的分析吧!


      眼睑内翻矫正适应症:


  眼睑内翻矫正是要身体健康、精神正常的,需要手术矫正的朋友,一般有水泡眼,单眼皮伴内眦赘皮,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争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等等的人都可以做的。但是这个手术的年龄不是太早,需要在青春期前后可以考虑做这些手术,因为人在幼年的时候的面部五官就经常的变化的。

  眼睑内翻矫正禁忌症:


       一般精神不正常或是有心理障碍,总是追求一些不切合实际的患者,有高血压等器官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家属坚决反对者;上睑下垂者。


  眼睑下垂,不仅看上去更加年老,而且会出现费力睁大眼睛、眼睫毛刺扎眼睛或者眼皮遮挡视野等功能性的问题。原辰不仅使您的眼睛在美观上得到改善,而且让您轻松睁大双眼,改善眼睛的功能。

  眼睑内翻矫正适应症和禁忌症有哪些的全部的内容的讲解就是这些了,相信大家应该都清楚了。眼睑内翻矫正一定要到专业的正规的整形医院,不要随便的选择美容院,相信广告上的话语。


   阅读: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方法与特点              解析老年性眼睑内翻症状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