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如何预防毛囊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2 14:46
激光脱腿毛如何预防毛囊炎?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因为自己长有浓密的毛发而烦恼,经常会去做脱毛,可是成效却不怎么好,如今,想要彻底的去除腿毛,大家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技术啊,但是,激光脱腿毛前一定要做好术前准备,以免引起毛囊炎。

  激光脱腿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轻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激光脱腿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以免引起毛囊炎。

  激光脱腿毛前注意事项

  1、需要激光脱毛的部位在治疗前两周内不能使用任何方法脱毛,否则不起作用。

  2、专家介绍说脱毛前洁身沐浴,以确保局部皮肤卫生。

  3、激光脱腿毛治疗过程中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

  4、激光脱腿毛前两周不能暴晒皮肤,因为暴晒后的皮肤如果做激光脱毛可能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炎、起泡。

  5、脱毛前应确认皮肤无受伤、红肿等任何皮肤炎症,应在脱毛前进行严格检查。

  激光脱腿毛在世界各地广泛应用,安全、副作用低。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脱毛效果。激光脱毛治疗过程简单,快捷,是一种理想的脱毛产品。

  激光脱腿毛如何预防毛囊炎?激光脱腿毛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激光脱腿毛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


    阅读:全身进行激光脱毛要多少钱? 图文   如何才能保证长久冰点脱毛? 图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