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凹陷会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2 14:16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人都出现了上眼皮凹陷的情况,上眼皮凹陷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眼部的美丽,让眼睛看起来毫无神采,为了让自己的眼睛重新变得美丽起来,很多人都想知道,上眼皮凹陷是否可以恢复呢?

  上眼皮凹陷的症状常见于年龄较大的中老年人,引起上眼皮凹陷的原因有很多,如遗传、生活作息不规律、过度消瘦和长期睡眠不足等。上眼皮凹陷容易给人造成一种病态、毫无精神、年龄苍老的感觉,不仅影响了面部美观,还会造成一定的心理负担。

  眼睑凹陷手术是一项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引起眼睑凹陷的原因有很多,再加上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也不一样,所以手术方案也是有所不同的,不过不用担心。一般医生都会根据你的类型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

  当患者张开眼睛时,因为没有脂肪的掩盖,就会使得上眼眶骨的边缘很明显的显现出一条凹陷的沟纹,这种症状就是上眼皮凹陷。此时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来改善上眼皮凹陷的问题。

  现在的注射填充材料主要有透明质酸和伊凡露,其效果也是好的,只要一次就能够看到成效。虽然说采用自体脂肪注射液能治疗上眼皮凹陷,但是其治疗次数需要两次左右。

  在注射治疗之后,患者需要进行冰敷,特别是采用自体脂肪填充治疗的患者,尤其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护理,首先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在饮食上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等上火食物,对于手术处勿碰水,一定要遵照医嘱,淤杳与浮肿感约平均五至七天,在此手术后两周勿吸烟及压迫,大约两个月后移植的脂肪量就会稳定,此时上眼皮的症状也有所缓解。

  现在的医疗水平是十分进步的,上眼皮凹陷也是可以恢复的,所以,大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为了保证治疗的效果,我们应该选择专业大型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让凹陷的上眼皮早日恢复。


       阅读:眼睑凹陷术后八大护理事项       做眼睑凹陷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