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换眉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2 09:17
导读: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眉就是心灵的窗帘。眉在神态表情,特别是对眼睛的烘托,表达传递盛情中起着非常重要的绝妙作用,不同的脸型应有不同的眉型。一对漂亮的眉毛会给您的五官增添无限的光彩。

  一次性换眉术,是国内早创技术,可一次性换掉不满意眉型,出现自然美观的新眉,眉型精致明朗,眉毛根根逼真;宛若天生,一次性换眉术是在受术者坏眉的基础上先设计并绣出理想的眉型,然后手术去除多余的着色皮肤,以独有的分层缝合技术缝合,术后不拆线,不留痕迹,同时可提升上睑皮肤,减少上睑皱纹等诸多优点,而深受广大求美者的青睐。

  一次性换眉的优势

  一、手术后几乎无肿胀,对工作、学习不会产生影响;

  二、重塑眉形,设计出的眉形和祛除坏眉一次性完成,还能抬高眉峰;

  三、增加眉眼间的距离,改善上眼睑皮肤松弛现象;

  一次性换眉的优势

  一、进行一次性换眉的同时,还进行了提眉术,可以减轻额部的皱纹,达到良好的除皱效果;

  二、面部年轻化,一次性换眉后,你的整体气质会提高,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的多。

   阅读:医生为你分析眉毛种植的价格       眉毛再造前后应该注意这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