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的类型及去除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1 14:35

肿眼泡是十分影响形象的,肿眼泡的类型有哪些?会有哪些不利影响?肿眼泡可以去除吗?去除的方式有哪些呢?

肿眼泡,俗称“金鱼眼”,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单纯的脂肪性的肥厚肿眼泡,一种是单纯的眼轮匝肌性的肥厚肿眼泡,也有脂肪和眼轮匝肌并存的肥厚。肿眼泡是各种眼衰症状出现的前兆,年纪越大,肿眼泡越严重,眼睛会显得越来越小,会影响视力。

肿泡眼可以去除吗?

如果你经常早上醒来,发现眼睛肿肿的,想要临时补救, 一个小窍门:提前把勺子放到冰箱,早上起来用冰勺敷眼5分钟,可以起到消肿的作用。容易出现肿眼泡的人,睡前少喝水,不要垫太高的枕头。

因此,对于不太严重的肿眼泡,可以用一些促进血液循环的眼部护理产品,水分代谢掉了,金鱼眼自然不见了。但是,对于比较严重的情况,还是通过上睑吸脂手术来解决。

上睑吸脂手术通过在上睑处做微小的切口,将上眼睑的脂肪进行去除。一般切开双眼皮和微创的双眼皮,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也可以进行上睑去脂手术。

上睑吸脂手术的效果:

上睑吸脂手术具有创口小恢复快的特点,而且如果是肿眼泡的话单纯的做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不好的,很可能造成手术后期重睑部位不自然或者说是有肉条等现象的产生。


阅读:水泡眼重睑术后护理方式             肿眼泡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